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C位炸街 实拍宝马Z4 M40i M运动性能版

2021-03-06 09:5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内饰契合潮流 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

Z4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与最新的宝马3系内饰相一致。中控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有利于更好的驾驶操控车辆。座舱采用双色设计,鲜明的颜色在视觉上增加了冲击力,让人进入座舱充满驾驶的欲望。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双液晶屏的布局,集科技感与豪华感于一体。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经典的银灰配色,下方还带有“M”标识。材质为真皮,功能上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作为跑车,其换挡拨片也是必不可少的部件,且为全系标配。左边的位置集成了定速巡航等按键,右边主要负责语音系统功能,而且在方向盘上还有滚轮的按键,在操作上更加便捷。

中控屏幕尺寸为10.25英寸,功能上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呼叫救援、支持CarPlay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功能上十分强大。

在辅助配置方面,Z4全系皆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且结合时下的潮流。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清晰,UI界面的设计轮廓与前脸肾形格栅相呼应。信息显示丰富,逻辑布局易读。此外实拍车型还带有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

档杆采用最新的设计,更加短小精悍。档杆面板有繁复的花纹,并以钢琴烤漆、银色饰条等装饰,契合豪华身份的定位。不同于大部分车型,档杆的左侧分布着一键启动和关闭功能按键,还有舒适、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等功能。后方有自动驻车以及一键开合敞篷的按键。右侧则有可以旋转的按钮用来操控中控屏幕。

档杆的前方带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点烟器,除此之外,实拍车型前方还带有无线充电装置,其余车型需要选装。

前方的扶手箱内部也有一个USB接口,还有两个杯架的装置。中间的位置是一个小的储物格,目测可以放一些银行卡或者发票之类的物件。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