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齐鲁车展专访众泰大迈总经理孙伟

2017-04-09 21:0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众泰汽车在济宁汽车市场上的销量比重提升速度比较快,很多持币待购的朋友想了解下济宁的众泰大迈经销商最近有什么动作。

凤凰汽车:今年(济宁)齐鲁春季车展众泰推出了哪些重磅车型?

孙伟:目前众泰厂家给我们提供了大迈的重磅车型是X5和X7,X5是超值版的车型,最近新上市的是 X7属于中大型的SUV,五座七座都涵盖了。这个车型其实很多消费者都在说仿制海外的大众途锐,其实外观上来说确实是一模一样的,整体以外观在车展上能看得到,车型的整体造型很符合我们东方人的审美设计观。

凤凰汽车:您刚刚说X5属于超值版的车型,从哪些方面可以体现?

孙伟:大迈X5超值版很简单,用我们平常所用的一部手机可以把整个车辆的功能操作完成。

凤凰汽车:这个听起来我自己都很感兴趣,我作为女性对于这种可能就是觉得操作很简单,有手机就可以控制的这样的一个东西很感兴趣,你能不能具体的介绍一下它的功能。

孙伟:比如我们的车在车库里面找不到,或者是省去找车的这个麻烦,比如说车在负一楼,到入口的时候我就直接用手机拨动,我站在那个地方不动,车辆可以直接开到我的门口。第二就是比如说我的车在停车的位置,不好下车,就像是自动泊车,但是我用手机就可以操作完成。其实这些功能是很实用的,对于我们的消费者是很实用的。

凤凰汽车:今年的车展咱们预计会有一个怎样的销量呢?

孙伟:销量目前来讲的话,我们预估的销量大概在50到80台之间,按照我们投资人的整体规划来说是100台的销售目标。

凤凰汽车:有这样的一个预估,车源足够吗?

孙伟:车源非常充足,我们的备货已经有150台。

凤凰汽车:确实比较充足,那比如说在车展订的话,什么时候可以提车?

孙伟:在车展过后我们陆陆续续的交车,都是现车。

凤凰汽车:济宁每年举行齐鲁春秋两季的车展可能也是为了促销,在车展期间有没有相对于平常比较不一样的一些优惠的政策呢?

孙伟:大迈X7送终身保养,具体优惠政策请到我们美恒众泰大迈展区。

凤凰汽车:很多用户都很期待新推出的众泰大迈X7,能不能简单介绍下X7?

X7全景的天窗、优质的座椅、500L大空间后备箱、硬朗的外形……都让这款上市不久的X7成为同价格中的首款明星车型。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大空间都能提供你想要的舒适度,另外,自动识别刹车系统提高了车的安全性能,一百公里的刹车距离是38.6米。

凤凰汽车: X7主要针对的目标群体是什么样的?

孙伟:还是针对绝大部分的私企业主、个体业主,他们在家庭用车和商业用车方面都可以结合在一起,不像X5仅限于家庭用车,使用范围可以扩大一部分。

凤凰汽车:请对凤凰网友说几句话?

孙伟:祝凤凰网友们早日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祝(济宁)齐鲁春季车展圆满成功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