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齐鲁车展专访众诚一汽-大众张代启

2017-04-10 09:2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容幸能够请到一汽大众济宁众诚4S店总经理张代启先生接受采访,欢迎您!首先问一下,一汽-大众品牌在这一次车展有哪些亮点?

张总: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接受凤凰汽车的采访,齐鲁(济宁)车展完美蝶变为齐鲁车展鲁西南分会场,是非常好的展示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大众展台全部车型都会参展,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高尔夫•嘉旅、迈腾蔚领和CC。2017年大众品牌新车方面将以年度改款为主,如中期改款的高尔夫,外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内饰注重提升整体质感,并且加入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泊车辅助、倒车辅助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大幅增强了实用性和安全性。

凤凰汽车:我们谈一下去年上市的蔚领,这款车是中国首款跨界旅行车?这类车型在中国市场有多大?

张总:一汽-大众蔚领代表着一种更为理性的购车理念:SUV车型的大尺寸轮胎和高车身很难让其保持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而传统的两厢和三厢轿车在全家外出时行李装载空间又显得捉襟见肘,有没有两全的解决方案?将跨界理念和旅行车实用性融于一身的蔚领无疑为我们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凤凰汽车:2017我们将如何提升我们的品牌?

张总:2017年一汽大众将从不同层面来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捷达将进一步强化其耐用、可靠、放心的特征;对于速腾,则要强调品质、舒适等更为人性化的理念。迈腾作为B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就要去保持和提升“商务精英”的形象气质。

凤凰汽车:一汽大众一直销量很好,第一季度销量如何?

张总:一汽-大众在2017年的销售目标是140.5万辆,在今年一季度中,其销量一直处于增长状态。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一汽-大众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新车共34.6万辆,同比增长10.3%,相比2017年全年预期6.8%的增幅超出近两倍。到今年年底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还将有多款改款车型投放市场。一汽-大众于2016年11月3日推出的紧凑型跨界旅行车蔚领,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增长。据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大众蔚领共计销售1.7万辆,占一季度总体销售量的4.9%,月平均销量近6千辆。

凤凰汽车:对于现在的中国汽车市场,大家知道有两个话题,一个是新能源一个是互联网造车,一瞬间所有人好像都能造车,百度,乐视,未来,富士康,腾讯都有自己造车工厂,我们怎么样看待这样两个话题?一汽-大众在新能源车方面有没有具体动作?

张总:新能源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势不可当。一汽-大众传统车上是引领者,在新能源车方面我们也不会落后。未来一段时间我们有非常密集的新能源汽车的规划,不管是大众品牌还是奥迪品牌,首先是混合动力,然后是纯电动车就是这样一个过程。

凤凰汽车:这次车展车型优惠力度如何?

张总:此次车展厂家参与,我们众诚一汽-大众将拿出最大的优惠和让利给消费者,同时欢迎大家到我们展位上了解更详细的相关优惠细则,优惠政策仅限于车展3天。

凤凰汽车:好的,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希望一汽-大众再这次车展大卖。

张总:谢谢!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