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车展将发布民族品牌SUV 选择多样

2016-04-21 16:46: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东风风神AX5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风风神第三款SUV——东风风神AX5的官图,这也是该车官图首次曝光。东风风神AX5采用“流·动”的设计手法,注重营造运动气息,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采用格栅与灯具穿插的整体设计方式,在拓宽车身宽度的同时,也使前脸显得更加整体。个性的下格栅与立式日行灯相呼应,让车辆看上去更具活力。

东风风神AX5的侧面,轿跑风格的车窗线与尾窗的斜度、上扬的腰线末端与扰流尾翼,让车辆静止状态看上去就有几分运动感。尾窗的高重心设计、尾杠简洁饱满的型面,以及后轮上方的个性特征,营造出SUV特有的力量感。此外,与前灯组相呼应的后灯组,采用了独特的“回”型光导设计,颇具活力。

动力方面,AX5有望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代号为DFMA14T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主流技术。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是5速手动或来自于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