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车展将发布民族品牌SUV 选择多样

2016-04-21 16:46: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东风风光580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东风风光首款SUV风光580的实车图和申报信息。日前,我们又获取到了这款新车的更多详细配置信息。该车将配备10英寸超大触控屏,1.5T动力的引入也是目前国内SUV的主流装备。

作为东风风光品牌旗下首款SUV,东风风光580配置了超越同级的10英寸智能触控大屏,不仅支持GPS导航,而且还搭载了多种智能配置,融合了手机互联功能,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多功能方向盘提供了多媒体及定速巡航控制按键,日常出行安全便利。

此前曝光的东风风光580实车图

风光580配备了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的引入,不仅节省空间,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等的引入也让舒适及便利性表现也更进一步。

动力方面,风光580将搭载源自菲亚特技术打造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4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