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车展将发布民族品牌SUV 选择多样

2016-04-21 16:46: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东风风行SX6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行SX6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2016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首发,预计售价区间在8-11万

风行SX6的前部十分稳重、大气,很有美式风格。大灯组内还设置有蓝色圆环装饰,突出大灯透镜的存在感,也有一定的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一定的侧包围,并搭配镀铬装饰条,可以让车身侧面不单调,更加美观。此外,17英寸轮圈搭配优科豪马品牌车轮,也显示出厂方的诚意。

尾部为了第三排乘坐空间,而采用了平直的方案,好在连体双色尾灯和双排气管等设计,也都加强了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风行SX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77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东风风行SX6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而银色装饰板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提升了档次感,并营造出沉稳舒适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为传统的T型布局,双炮筒式仪表、配备8英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都比较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

作为一款7座SUV,风行SX6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前排驾驶座椅还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为可放倒式设计,后部乘坐与装载空间分配更灵活多变,满足不同程度的储物需求。

据悉,风行SX6将配备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代号为4A92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