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将发布民族品牌SUV 选择多样

2016-04-21 16:46: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吉利帝豪GS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 2016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来自全球的各大厂商都将携旗下最新、最火的车型参展,可谓阵容强大。民族品牌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其进步也越来越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在这届北京车展上,有哪些热门的民族品牌SUV即将登场。

吉利帝豪GS

日前,吉利汽车宣布将会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帝豪GS,这是帝豪品牌首款跨界SUV车型,将会在2016年5月初上市。

帝豪GS诞生于吉利全新的FE平台,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相比现款帝豪在产品品质、核心技术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与同为SUV的博越类似,只是中控台的曲面设计略有不同,就视觉效果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为了体现年轻与时尚,帝豪GS的皮质座椅和门饰板上使用了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再搭配银色装饰条,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帝豪GS具备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功能,中控台上的8英寸屏幕中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并且装备了吉利G-netlink智能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帝豪GS将提供1.3T及1.8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

2

广汽传祺GS8

广汽传祺GS8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传祺首款大型7座SUV GS8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亮相。并与同属C级高端平台的传祺GA8、GM8概念车(i-lounge) 同台展出。

从预告图来看,GS8的外观相当霸气,方正的前脸以及笔直的线条让人过目不忘。它同时配备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大灯具有纵向舒展造型与不规则的几何外轮廓,而内部则是四颗LED灯,视觉效果显得十分精致。

尾灯的造型同样很讲究,它采用了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纵向造型相呼应。如果仔细看,会发现它的内部极具层次感。另外,灯组共有8颗LED灯,营造出独特的深邃光照效果。

3

长安CS95

长安CS95

日前,长安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中型SUV——CS95的车型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于年内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旗下全新的旗舰型SUV,长安CS95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长安CS95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最新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时尚,前保险杠底部两端还配备“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不错。车侧来看,长安CS95腰线修长,线条感十足,车身尺寸相比CS75增加不少。

动力方面,预计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4

东风风神AX5

东风风神AX5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风风神第三款SUV——东风风神AX5的官图,这也是该车官图首次曝光。东风风神AX5采用“流·动”的设计手法,注重营造运动气息,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采用格栅与灯具穿插的整体设计方式,在拓宽车身宽度的同时,也使前脸显得更加整体。个性的下格栅与立式日行灯相呼应,让车辆看上去更具活力。

东风风神AX5的侧面,轿跑风格的车窗线与尾窗的斜度、上扬的腰线末端与扰流尾翼,让车辆静止状态看上去就有几分运动感。尾窗的高重心设计、尾杠简洁饱满的型面,以及后轮上方的个性特征,营造出SUV特有的力量感。此外,与前灯组相呼应的后灯组,采用了独特的“回”型光导设计,颇具活力。

动力方面,AX5有望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代号为DFMA14T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主流技术。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是5速手动或来自于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5

东风风光580

东风风光580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东风风光首款SUV风光580的实车图和申报信息。日前,我们又获取到了这款新车的更多详细配置信息。该车将配备10英寸超大触控屏,1.5T动力的引入也是目前国内SUV的主流装备。

作为东风风光品牌旗下首款SUV,东风风光580配置了超越同级的10英寸智能触控大屏,不仅支持GPS导航,而且还搭载了多种智能配置,融合了手机互联功能,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多功能方向盘提供了多媒体及定速巡航控制按键,日常出行安全便利。

此前曝光的东风风光580实车图

风光580配备了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的引入,不仅节省空间,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等的引入也让舒适及便利性表现也更进一步。

动力方面,风光580将搭载源自菲亚特技术打造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4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6

荣威RX5

上汽荣威RX5

日前,上汽荣威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RX5的部分参数配置曝光。新车基于上汽全新SUV架构平台SSA打造,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其轴距则超2700毫米。据悉,荣威RX5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上汽首款互联网汽车产品,荣威RX5在造型设计、制造工艺、配置等方面均以越级标准开发。荣威RX5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整体比例呈现出“鲸头燕尾”的特点,其锋锐腰线及内切车尾设计非常醒目。

据了解,荣威RX5的轴距超2700毫米,空间表现值得期待。尾箱与后翼子板间的缝隙细致均匀,而被缝隙分割的尾灯,两条白色光源依然保持平直,展现出很高的一致性。新车的整体感观十分国际化,给人很强的力量感,单从颜值上来说,完全不输于任何同级SUV车型。

配置方面,荣威RX5搭载的阿里巴巴智能操作系统YunOS,将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经济的互联网汽车智慧出行服务。配备电动尾门,可通过车前娱乐屏设置开启高度,为日常出行装载物品提供了更便利的用户体验。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荣威RX5将采用上汽“蓝芯”高效动力,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

7

东风风行SX6

东风风行SX6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行SX6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2016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首发,预计售价区间在8-11万

风行SX6的前部十分稳重、大气,很有美式风格。大灯组内还设置有蓝色圆环装饰,突出大灯透镜的存在感,也有一定的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一定的侧包围,并搭配镀铬装饰条,可以让车身侧面不单调,更加美观。此外,17英寸轮圈搭配优科豪马品牌车轮,也显示出厂方的诚意。

尾部为了第三排乘坐空间,而采用了平直的方案,好在连体双色尾灯和双排气管等设计,也都加强了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风行SX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77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东风风行SX6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而银色装饰板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提升了档次感,并营造出沉稳舒适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为传统的T型布局,双炮筒式仪表、配备8英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都比较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

作为一款7座SUV,风行SX6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前排驾驶座椅还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为可放倒式设计,后部乘坐与装载空间分配更灵活多变,满足不同程度的储物需求。

据悉,风行SX6将配备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代号为4A92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

8

奇瑞瑞虎7

奇瑞瑞虎7

日前,奇瑞汽车汽车公布了本届车展新车阵容。据悉,包括刚刚上市的艾瑞泽5、最新旗舰车型瑞虎7外,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两款纯电动车型。

瑞虎7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定位要比现有的瑞虎3瑞虎5高,突出设计感和个性化。从预告图上不难看出,瑞虎7具备较强的动感,层次丰富的腰线以及新颖的尾灯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瑞虎7的档次。尽管只有侧面和尾部的预告图,但已经可以感受到瑞虎7在设计上的功力。

车头部分的设计可以参考之前的TX概念车,在概念阶段颇有轿跑车的感觉,这个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还曾经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如果能还原到量产车型上的话,也将为瑞虎7添色不少。

动力方面,预计瑞虎7很有可能继续使用奇瑞的2.0升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则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9

长安CX70

长安CX70

2016年4月11日,长安汽车宣布CX70开启预售,6款车型的预售价为7.69万起。据悉,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CX70是一款7座的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外观方面,CX70全身运用的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下围的黑色包围烘托出SUV应有的野性气质。上进气格栅采用三条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搭配,前大灯也呈现出硬朗的风格,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尾部分,长安CX70采用了黑色的D柱样式,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感觉。中间部分则使用了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并贯穿于尾灯之间。新车还设有银色的行李架及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中央控制区的触控式设计十分抢眼,配备的8英寸显示屏也提供了较为出色的小时效果。配置方面,其还具备前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该车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

动力方面,长安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据了解,在今年的11月份,其还将推出搭载“1.5T+6AT”动力配置的车型。

10

江淮瑞风S1

江淮瑞风S1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1的实车照,其前脸运用江淮最新家族式设计,新车或亮相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瑞风S1前脸运用江淮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除了原宝瓶式前脸的整体轮廓外,中央采用多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则内置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有透镜。尾部方面,带有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设计也较为个性,瑞风S1的尾部整体为倒梯形设计,中央带有外挂式备胎,右侧“瑞风S1”标识证明了该车身份。

目前该车的动力配备,官方还尚未正式公布,因此关于该车的更详尽信息以及内饰设计,我们还有待其正式发布后揭晓。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