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中不失优雅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8L

2014-09-25 00: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 内饰

值得认可的是在用料方面,它的表现真是相当出色。中控台的上部以及中部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并且仿皮革缝线的设计,让它在视觉上也显得更加高档。

雷凌

粗壮的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手感,右侧的多功能按键是控制行车电脑,相应的信息是通过仪表盘中间4.2英寸彩色显示屏输出的,左侧的按键是控制音响的音量、收音机频道和蓝牙电话功能。

中控面板上的区域划分非常清晰,异形的轮廓并不会让人觉得过于沉闷,多媒体系统的音量旋钮手感非常细腻,按键的键程适中,使用感受上挑不出任何瑕疵。

雷凌配备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上很全面,USB接口不仅可以给苹果手机充电,还可以读取手机里的音乐。雷凌配有倒车影像功能但却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倒车雷达只是针对1.6L车型才有的配置,要是能够同时配备倒车影像和雷达,相信在倒车的时候,我们会更加方便的了解到车后的情况。

对于内饰部分,在雷凌的整个车系中,只有1.8L顶配车型才有定速巡航这项配置,这样的表现相比于同级别的众多对手,并不占优势;第二是它的雨刷间歇挡没有间歇频率调节功能。这样的要求对于一款售价十多万的车型来说绝对不过分,而且这两项配置对于厂家来说,增加也应该并不困难,只能希望在未来年度改款的时候,能增添这两项配置。

● 乘坐空间

我们实拍的车型座椅采用了皮革加织物组合的方式,柔软的座椅舒适性较强。只是对于我这种体型比较瘦的人来说,过于柔软的椅背对于背部的支撑有些不足,长时间乘坐背部会有些不舒服。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和椅垫长度都比较合适,乘坐舒适性不错。

空间方面,坐进后排时,头部空间大幅缩水,仅剩两指,腿部空间表现出色,两拳以上的空间跷个二郎腿都没问题。后排中间位置的座椅受到较高的椅垫和凸出的中央扶手的影响,好在地板十分平整,坐在中间的乘客腿不用一直蜷着。

雷凌

雷凌的行李厢没有配备独立的开关,想要开启只能通过车内的扳手或者用车钥匙打开,不太方便。容积为426L的行李厢还算比较平整,但是比较遗憾的是,雷凌只有顶配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即便是次顶配车型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倒,想要放置大件物品比较困难。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