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雅阁混动降价幅度 优惠促销详情

2019-11-13 13:47: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第十代雅阁(ACCORD)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极具运动的视觉美感。车顶棚首次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凸显了车身设计的一体感,家族式LED组合尾灯造型也将气魄与张力展露无遗,演绎出全面超越经典的设计语言。新车的腰线位置很高,紧贴车窗下沿以弧线的走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令车身显得更加修长,而2.0T车型配备的19英寸五辐式轮圈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在C柱三角窗处,我们还发现了与新思域车型风格一致的镀铬装饰,这一细节意在贯彻新的家族化特征。

来到车尾,新车再次呈现出了与全新思域相近的整体姿态,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新一代的本田车型。不过相比于思域而言,全新雅阁的尾部线条更加扁平稳重,C字形的尾灯虽然也可以被称为“回旋镖状”,但夸张力度相比于思域有所收敛。后保险杠两侧的镀铬饰条是侧裙上方镀铬饰条的延伸,上扬的线条与腰线呈现汇聚状,便于线条的收尾,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则进一步贯彻了运动风格。

探入到全新雅阁车内体察内饰,依旧熟悉的本田风格,主调黑色搭配深色木纹的风格简单明了,另外,这次雅阁还推出了红色内饰,更有意突出运动感。半液晶仪表盘这个想法挺好,左边屏幕模拟出转速表,中间可以搭配显示各种关于行车辅助的相关信息。

动力部分,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