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帕萨特2019款最新价格 清库优惠价

2019-11-13 13:51: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外观方面,全新的帕萨特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36mm,和1469mm,它的轴距达到了2871mm,比相同的车型迈腾差不多,长的有67mm,轴距差不多都是相同的,这是个线条,以各种比例都是非常修身的,肚子也有,锐利型的腰线,和进气格珊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理念,并且采用的是LED大灯的灯源,总体看起来有一种新鲜的感觉,视觉的冲击力,LED大灯带有AFS大东智能随动转向系统功能。
大众帕萨特外观方面:对于帕萨特的外观造型,我想基本上无需多言,因为它在市场上保有量大,可见度极高,我们对它的造型已经完全熟悉了。新款帕萨特的设计从来都很符合国内大众的审美观,当然,帕萨特也不例外。新款帕萨特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素,与众多大众的新年车型保持一致,三条横幅的镀铬进气隔栅简单,大气而又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简介:2017款大众帕萨特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相似度高,但对部分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用料也略有不同,在延续旧款大气风格的同时,新款车型增添了不少豪华元素,同时也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如增加电动座椅记忆,远近光灯光源、无钥匙启动系、并线辅助等功能,视觉及用车体验都将比现款车型更加的优秀。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采用了1.4T、1.8T、2.0T和3.0L四种动力系统。其中,新增加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而传动方面配有手动变速器和DSG双离合变速箱;而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250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为310牛米/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