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腾GLI路试谍照曝光 搭配战斧式轮毂

2012年05月16日 07: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新速腾GLI再曝谍照,若不出意外,该车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上市。至于该车以冠军版还是“GLI”的名号推出,目前尚未有确凿的定论。

从公布的消息可以看出,新速腾GLI与高尔夫GTI相似,GLI可以看作是速腾的高性能版本,该车装备了经过改动的保险杠、蜂巢式的前格栅、烟雾色的尾灯、双排气管排气系统以及17英寸的合金轮毂。

新速腾GLI路试谍照曝光 搭配战斧式轮毂

疑似速腾GLI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速腾并没有明显区别,只是换上了尺寸更大的“战斧式”轮毂。GLI车型上经典的蜂窝式中网、双红条装饰并没有出现在测试车型之上,当然,这可能是试装车出于伪装需要的原因,并没有换上全副的GLI套件。

新速腾GLI路试谍照曝光 搭配战斧式轮毂

疑似速腾GLI路试谍照

这款挂有一汽大众的新速腾车型采用了与高尔夫相同的四连杆独立后悬架。从尾部TSI(SI为红色标记)的字样不难看出,该车配备的是1.8TSI发动机。眼前的一切说明,新速腾有可能以冠军版或者##版本的名号,推出1.8TSI+多连杆后悬挂车型。

新速腾GLI路试谍照曝光 搭配战斧式轮毂

战斧式轮毂

配置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图片当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新速腾GLI车型将搭配战斧式轮毂,而与国产高尔夫GTI不同的是,新车采用更为美观的抛光拉丝式的战斧式轮毂,战斗风格更加明显。并且透过轮毂也可以看到凸显高性能的红色制动卡钳也装载在GLI车型上。

动力方面:GLI车型将配置与高尔夫GTI完全相同的2.0TSI发动机,拥有147kw/5100-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80Nm/1700-5000rpm的最大扭矩。与高尔夫GTI相似,包括XDS电子限滑差速器、经过特殊调教的运动底盘(调低10mm)、经过强化的稳定杆和弹簧减震器都会出现在GLI车型之上。

编辑点评:当然,眼前看到的并不一定就是事实,厂家测试车特意贴上假的标识忽悠路人的案例也并不罕见。之前一汽大众曾宣称,将推出名为GLI的新速腾性能车型,由此并不排除,眼前的测试车是搭载2.0TSI发动机的GLI车。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gli 速腾 战斧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