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宁波完美收官

2011年12月07日 15: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5日,由reiz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车友发起的“锐行天下”文明驾驶传递之旅于宁波圆满落幕。在近3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7个城市的REIZ锐志车友会,近3000公里的累计巡游里程,数千个关于“文明驾驶”的签名承诺……最终200多名REIZ锐志车主团聚宁波,本次“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圆满收官。

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宁波完美收官

“锐行天下”活动最早是由北京、深圳等地的REIZ锐志车友会成员在知名汽车网站的REIZ锐志论坛中发帖召集,并引起了广大REIZ锐志车主的广泛响应。一汽丰田得知此事后也给予了特别关注,并积极支持REIZ锐志车友会的公益行为,承办了车主们到达宁波之后的集结晚会。

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宁波完美收官

“锐行天下”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签名横幅

每个人心中都有REIZ锐志情怀

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宁波完美收官

北京车友会

当晚的活动现场,各车友会代表均上场发言,讲述了他们因REIZ锐志相识相知的故事。2009年5月,源于对后驱车的热爱,一群懂车爱车的北京地区REIZ锐志车主在汽车论坛中相识,并向众人宣告 “我们都是后驱控”。“每个懂车的人都知道,后驱车能带来极致的汽车激情,可让我们充分享受到无法比拟的驾驶操控乐趣。”

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宁波完美收官

深圳车友会

创建于2008年的深圳车友会(简称 “深锐会”)具有浓厚的汽车改装氛围和极强的凝聚力,旗下的车主卧虎藏龙。深锐会创始人十分热衷于汽车性能改装,技术专业且理念先进,也正是因为他的热情与理念带领着深锐会发展至今。而昵称为“KITTY猫”的车主更是REIZ锐志改装界的先锋人物,通过不断挖掘REIZ锐志的性能潜力,他和爱车多次在珠海赛道和肇庆赛道获得优异成绩。还有崇尚HellaFlush风格的“深锐725”车主,凭借骨灰级音响、炫酷外观一次次的轰动全国,更是成为多家汽车专业媒体的明星车主……如今,深锐会1000多名正式会员中,对REIZ锐志进行改装的车主多达400余名。

东道主宁波车友会(简称“甬锐会”)也道出了他们热爱REIZ锐志的理由——外形时尚、动感舒适且宜商宜家。“我们车友会成员里私营业主比较多,出于对个人和商务的双重考虑,购车时更注重外观的时尚动感和内饰的舒适品质。REIZ锐志外形时尚动感,开出去有面子;内饰豪华舒适却不失时尚个性,真皮和织物混搭的座椅面料舒适柔软,而国际高端品牌皮包的面料材质在车上的应用更是提高了锐志车型的档次感。此外,车内空间也很宽敞,还有桃木装饰、内饰灯光氛围等细节,朋友们都说这车有几分豪车的味道。”

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宁波完美收官

长沙车友会

号称“买车只求最好,不求最贵”的长沙车友会更是将REIZ锐志高性价比的优势诠释的淋漓尽致。“锐志所具有的V6发动机、FR(前置后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850mm的长轴距车身和大量先进的安全配置,很多都是其它40多万的车型才具备的。” 同时,这位车友会代表还自豪地表示:“最早我们一帮钟情锐志的车主在论坛上认识,后来为了争取车价优惠便组织了18人的团购平台。成为锐志车主后,这一平台保留并迅速扩大发展至现在的700余名成员,以用于大家交流用车感受和组织各种活动。”

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宁波完美收官

团圆-“锐行天下”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车友会

英国伟大的戏剧家莎士比亚曾说过:“一千个观众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每个REIZ锐志车主心中也都有一辆令他自豪的REIZ锐志,纵然他们选择REIZ锐志的理由各不相同,但最终都因这款车而结缘。 “锐”行天下文明路

本次聚会选择在宁波苏荷酒吧举行,文明驾驶和酒吧的搭配看似矛盾,实则体现了主办方的良苦用心。REIZ锐志本是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轿车,同级车中鲜有的FR(前置后驱)赋予其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REIZ锐志车主也都是一群懂车玩车、激情四射的人,这样一款车、这样一群人在这样一个激情诱惑的场合来倡导文明驾驶,才更有感染的力量。

除了场地的选择,当晚活动也处处彰显“文明驾驶理念”的主旋律。活动现场展示了车队沿途征集到的文明驾驶签名条幅,还有文明驾驶承诺现场签名环节,更有让人印象深刻的醉酒驾驶游戏环节,通过亲身参与的体验形式,让大家在捧腹大笑之余意识到酒后驾驶带来的社会危害。此外,在创意鸡尾酒PK环节,主办方也特意选用无酒精鸡尾酒,展现对文明驾驶的拥护和宣传。

REIZ锐志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宁波完美收官

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女士致辞

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表示,近年来社会上频现飙车酒驾等负面现象,REIZ锐志车主在这个时机展开文明驾驶倡导活动非常具有现实意义。一汽丰田为拥有这样一群懂车懂生活、且具备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车主们感到骄傲,对于车主们发起的这样一个活动,一汽丰田积极响应并大力支持。同时她还表示,一汽丰田期待与30多万名REIZ锐志车主共创REIZ锐志品牌价值:即汽车不仅是工具,更是一种联系,一股力量,将这种力量汇聚为责任感和行动力,用激情和热忱共同描绘多彩喜悦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