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荣威350 iVoka系统 开启“话”时代

2012年01月13日 13: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海汽车发布了一项全新的人车交互系统--iVoka,这项先进的技术只需通过车主的语音命令,便可实现首发短信、接打电话、播放音乐、导航等各种操作,其凭借简单、快捷的语音交互方式,创造了一种更加安全同时也乐趣十足的驾车感受。

iVoka智能语音交互技术由上海汽车投入了400多名工程师,动用了超过1600个强大服务器、6000个高速cpu,历时700多天持续的研发而成。如今,搭载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的荣威350车型已经到达经销商处,接下来凤凰网汽车将带大家走进搭载iVoka语音操控系统的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体验iVoka语音操控系统所带来的惊喜。

荣威350首创的语音云驾驶iVoka使驾驶者专注驾驶,能有效避免驾驶者边开车边打电话、看短信等驾驶安全隐患,从而大大降低了行车风险,主动安全性方面得到提升。

体验荣威350 iVoka系统 开启“话”时代

荣威350 iVoka语音云驾驶体验

体验荣威350 iVoka系统 开启“话”时代

荣威350 iVoka语音云驾驶体验

目前本土化的iVoka只能识别车主的普通话命令才可以执行各种操作,并且要吐字清晰并且不能中断,在开车途中如果想拨打电话、短信浏览、目的地搜索、查询航班、查询天气、播放音乐等,这一切指令只需要动动嘴。值得一提的是,iVoka将配备给你专属小秘书,录入你喜欢她叫你的尊称,一切就会应对自如,有趣起来。

体验荣威350 iVoka系统 开启“话”时代

荣威350 iVoka语音云驾驶体验

体验荣威350 iVoka系统 开启“话”时代

荣威350 iVoka语音云驾驶:车主给小秘书说:“我要发短信给张三”小秘书回应后,说出短信内容,iVoka在车主普通话标准的情况下准确率能够达到80%。

例如,是实际体验中,该车的小秘书亲切的称车主为“老大”,另一辆车则称车主为“老板”,会不会觉的,只要一坐上自己的爱车,轻轻按动方向盘上的启动按钮,小秘书一声亲切的问候就会让一天的疲惫缓解,随之而来的则是惬意的、温暖的回家路途。

体验荣威350 iVoka系统 开启“话”时代

荣威350 iVoka语音云驾驶:两种行车记录界面,可通过语音造作显示。

体验荣威350 iVoka系统 开启“话”时代

荣威350 iVoka语音云驾驶:方向盘上的启动键,可以立刻召唤出小秘书进行所需服务,例如在听歌时想要搜索导航附近美食等。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缓存有限,在开启太多程序后要及时请空关闭,否则小秘书反应会变“迟钝”。

在搭载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的荣威350内,解放双手觉不是说说而已,来电接听、指挥小秘书发短信给指定联系人、对话小秘书进行搜索导航等等,包括听歌曲也可以用“上一曲”“下一曲”,或者直接说歌名例如“夜来香”等进行操作,此外,iVika小秘书还会夸你“有品位”“真不错”等,也许不经意的会心一笑正是iVika语音云驾驶带给车主的最好体验。

据了解,首批搭载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的荣威350车型共有两款配置,分别为售价8.88万元的新禧超值版MT车型和售价为9.78万元的新禧超值版AT车型,限量销售1888台。到店购车可享受42888元新春豪礼:

1舒适升级礼:价值16,200元 送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越级配置,令享受再度飞跃。

2潮流科技礼:价值9,800元 送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更加装全球首发语音云驾驶iVoka,让你先人一步跃入未来科技时代。

3超值服务礼:价值13,888元 送一键导航、实时路况、股票基金查询、在线安防等24小时人工服务。(免费畅享8年基础服务)

4尊荣体验礼:价值3,000元 送原厂贴膜,创新到家式宅捷修终身保养服务,令售后服务再度跃级。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荣威 350 iVoka 系统 开启 时代 云驾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