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1月销量开门红新雅阁上市首月破2万

2011年02月16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月,广汽本田销量达到36839辆,创下历年开年单月销量之最。其中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达20839辆,同比增长18.46%,继续蝉联中高级车销量冠军;CITY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则以13461辆的成绩交出了新年第一张答卷。

作为广汽本田2011年向广大消费者奉上的首款精心之作,2011款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实现了高动感和高质感的提升:一体化前脸彰显运动感和豪华感;17寸的大轮毂轮胎,带来了操控性能的显著提升;全新桃木饰条以及黑色内饰的应用,营造了更加舒适的内饰空间;诸多降噪技术的改进和应用,营造出更加静谧的移动空间。2011款雅阁不仅传承了雅阁品牌的优秀DNA,更实现了性能的全面提升。上市以来,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上市当月即突破两万辆的市场销量。

作为广汽本田进军豪华车市场的首款车型——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在刚刚落幕的“2010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中,荣膺“最佳外观”大奖。评委在获奖理由中评价歌诗图(Crosstour):从大气稳重的前脸曲线开始,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充满力量感的前脸以及强有力的尾部,展现了时尚动感的流线外观。广汽本田姚一鸣执行副总经理表示,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跑车的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宽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和空间组合便利性等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上市以来已经吸引了相当多注重生活品质、独具艺术鉴赏力的消费者的关注。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理念S1,是广汽本田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自主开发的首款车型,以“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领先优势引领合资自主新潮流。

据悉,目前广汽本田正紧锣密鼓地为理念S1的上市做冲刺阶段的准备。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广汽 本田 雅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