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地震影响 丰田普锐斯MPV发布将延期

2011年03月24日 07: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因前不久日本爆发的特大地震影响了公司的运营,该公司决定暂缓旗下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推出,涉及MPV以及旅行车型,以上两款车型原计划于4月底上市,而目前无法确定具体上市日期。

据了解,MPV版的普锐斯的推出将标志着普锐斯从一款车型提升为一个车型系列,而首款在普锐斯品牌架构下的车型就是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的2012款普锐斯V,该车原计划于4月份在日本开售,之后还将向美国和中国市场推出。

普锐斯V在日本的预售价为2.86万美元,高于普通版的普锐斯车型。在日本的普锐斯V将会拥有三排座椅,但是美国的版本就只有两排。据称,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区别,是为了适应不同市场的需求。

目前,受日本强震影响,丰田、本田日产多家整车工厂的生产仍未恢复,并且不少战略计划也被迫重新部署。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普锐斯 MPV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