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汽车召回部分进口ASX劲炫汽车

2011年05月05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长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4日晚披露,由于车辆天窗缺陷,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决定召回部分进口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

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的召回报告称,由于车辆天窗缺陷,将自2011年5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1年款进口ASX劲炫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辆,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15日。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在车身部件全景天窗玻璃安装作业的过程中存在未涂底层处理液的情况,可能导致车辆全景天窗玻璃与车身粘结不牢固,在此状态下持续使用,可能导致粘合力下降,严重时存在全景天窗玻璃脱落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表示,将对所有涉及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故障隐患。

据悉,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将通过电话直接通知相关客户及时到相关特约维修店接收免费检修。完

[责任编辑:buyh] 标签:三菱 召回 进口 ASX劲炫 全景天窗 部分进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