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思域确定落户广本 将于2013年国产

2011年11月10日 08:1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8日,在本田电动车验证试验启动仪式上,广汽本田内部人士透露,已与本田就全新两厢版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事宜达成一致认同,将于2013年实现国产。 该人士表示,两厢思域的引入将弥补广汽本田产品上的不足,填补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的巨大市场空白。主打欧洲市场的新一代两厢思域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定位比东风本田生产的三厢版更年轻,主打精品和运动路线。

全新思域两厢版官图曝光 尾部细节简约时尚

据了解,两厢版思域采用大倾角的掀背设计,车头更尖锐,运动风格更为激进。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毫米、1770毫米和1470毫米,略短于三厢版,但宽度和高度有所增加。

全新思域两厢版官图曝光 尾部细节简约时尚

新一代两厢版思域的内饰风格非常前卫,并引入了触控屏信息娱乐系统和蓝牙接口等设备。

欧洲市场的两厢版思域提供1.4升、1.8升和2.2升(柴油)等多种动力系统,但国产车型采用何种动力还未有定论。

两厢思域确定落户广本 将于2013年国产

东风本田生产的三厢版思域一直是其主力车型,市场表现极为可观,刚刚上市的第九代思域目标年销量为十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思域 两厢版 广本 国产 2013年 谍照 外观 修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