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上海启程

2012年03月15日 20: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路虎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上海启程

(2012年3月16日,上海)3月16日,由15辆路虎第四代发现组成的车队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激昂启程。伴随着发车指令声的响起,路虎“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探享之旅的车队鸣笛出发前往杭州,这也意味着此次旅程正式拉开序幕。至此,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车队将踏上历时31天的自驾探享旅程,全程途径近30个城镇,总计行驶里程超过7000公里,最高将会到达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口,并于4月16日在终点敦煌,与从英国伯明翰驶来的庆祝全球第100万辆发现的远征车队胜利会合。

时值路虎中国第10万辆车主诞生之际,“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探享之旅将秉承路虎“发现无止境”的精神,完美展现路虎顶级豪华SUV的巅峰驾驭专业能力,向这个拥有64年传奇历史且充满活力和勇气的品牌致敬。

本次探享之旅的足迹将遍及浙江、安徽、江西、湖北、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青海等区域。车队从上海出发,先行至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杭州,享受6小时“闻”觉体验;再行至圣洁雪山下的香格里拉,享受6小时“味”觉体验;随后行至与天堂耳语的拉萨,享受6小时“听”觉体验;最后来到佛光隐现的敦煌,享受6小时“视”觉体验和庆功盛宴。通过4类感官盛宴,4段旅程,4种艰险路况,24小时地发现和探寻全中国最美的瞬间,队员将收获无可复制的人生经历。此次旅程中,车队沿途不仅将面临低温、冰雪天气及极昼现象的挑战,队员的身体素质、驾驶经验以及车辆性能也将受到各种复杂路况和高海拔地形的严峻考验。而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将凭借不可撼动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带领车队冲破重重阻碍,完成此次探享之旅。

纵横四段探享旅程,从容应对复杂路况,驰骋间释放激情,引领路虎瞩世荣耀,尽显高端越野非凡品质,发现无止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路虎 第四代发现 发现4 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