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Yeti或于国产前进口

2011年02月16日 18: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月16日新年伊始,斯柯达中国进行了一次大范围的媒体见面会,相比于一直以来的沉默,今年的斯柯达亟待发力。对于斯柯达来说,除了几款已引进车型的旅行版,能够被关注的车型仅剩Yeti一款,尽管还有一款Roomster车型,但这款车受关注度并不高。

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Yeti或于国产前进口

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

斯柯达中国于2009年9月正式成立,成立之初仅有几个成员,因为在斯柯达中国成立初期,市场、销售、公关等所有部门都由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来运作,而成立后的斯柯达中国财务、人事等方面则与大众中国共享资源。为了避免尴尬的境地,斯柯达中国不仅成立了公关部、市场部,或许也会通过引进进口车型来加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从而掌握更多话语权。

在新年媒体见面会上,凤凰网汽车再次对话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首先凤凰网汽车问及斯柯达在今年并无全新车型推出,销量增长怎样保证。罗凯福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的认知,今年的销量将继续增长。今年1月,斯柯达产品销量超过两万辆,同比增长40%。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也突破4000辆。

对于旗下重点SUV车型,罗凯福表示,将于2013年引进国产。但这个消息已经由来已久,在凤凰网汽车问及是否会在国产前进口方式引进Yeti时,罗凯福笑着回答将给消费者一个惊喜。模棱两可的回答更多的偏向可能进口这边,随着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逐渐被认知,推出一款原汁原味的中端SUV势在必行,同时,越来越庞大的斯柯达中国部门也必须承接更多实际的工作。有了范安德这位中国通,斯柯达在全球的布局将更多更充分考虑中国市场。(文/采访组 张杨)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斯柯达 中国 上海大众 罗凯福 斯柯达中国总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