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美国召回1万辆SRX和君越 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1年03月10日 12: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因车型的风挡玻璃除雾控制系统缺陷,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2011年款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涉及数量超过1万辆。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此次将的召回车型温度和通风的电子控制软件存在缺陷,很能对驾驶员对车内空气流通、空调以及风挡玻璃除霜和除雾系统的调节造成困扰。

据了解,如果风挡玻璃除霜和除雾系统不能正确运转,将对驾驶员的视野造成影响,从而引发交通事故。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美国政府关于汽车挡风玻璃除霜的规定。

凤凰网汽车 随即连线了上海通用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在美国召回的2011款君越和SRX出现除雾装置缺陷,是在工厂中发现的。所以还未发生严重事故。此次召回将不涉及中国,因为在中国生产的2011款别克君越君越和凯迪拉克SRX所使用的电子控制系统不存在缺陷,中国与美国生产的该款车型采用的零部件是不同批次,供货渠道也不同。(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通用 别克 君越 凯迪拉克 SRX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