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凯美瑞首发仪式举行 详细配置曝光

2011年11月08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8日,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晚8点正式发布,据目前的消息看来,这只是全新一代凯美瑞的首发仪式,而真正的上市则有望被安排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今晚从首发仪式现场发回的报道。

换代凯美瑞首发仪式举行 详细配置曝光

新一代凯美瑞申报图

之前在网络上曝光了全新一代凯美瑞的详细配置,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凯美瑞有LE和SE两种风格车型,分别代表了我们之前称的普通版和运动版。新凯美瑞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5*1480,轴距为2775mm。车身尺寸仅比老款高了5mm和宽了5mm,轮距也相同,两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极为接近。

换代凯美瑞首发仪式举行 详细配置曝光

全新一代凯美瑞配置表曝光

全新一代凯美瑞在配置方面标配ABS+EBD,8安全气囊,驾驶席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等。普通版顶配车型有许多亮点配置,例如三区空调、座椅通风、BSM盲点监测,包括后排侧气囊和前排膝部气囊在内的10气囊,丰田G-BOOK系统,5.1声道10喇叭音响系统等。

换代凯美瑞首发仪式举行 详细配置曝光

新一代凯美瑞申报图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一代凯美瑞有两个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预计2.0L版本采用普通版本(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一体化设计),而高端或是2.5L版本采用下图中更富运动气质的分割式保险杠设计,上进气口与下倒梯形辅助进气口形成一个明显的X型,视觉冲击力更接近于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特别是车厢轮廓与锐志非常接近,几乎就是新锐志的缩小版本。

换代凯美瑞首发仪式举行 详细配置曝光

新一代凯美瑞申报图

在动力方面,2.0L发动机为1AZ-FE改进型,具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输出普通版为148马力(109kW),运动版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均为190N·m。2.0发动机的输出比老款147马力略有提升。传动系统相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2.5L发动机则为5AR-FE型,具有双VVT-i和ACIS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35N·m。看来2.0L的主要任务是降低销售门槛,争取更多的关注度,至于整备质量方面的差异应该与配置不同有所关联。关于新一代凯美瑞的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今晚从现场发回的报道以及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凯美瑞 新一代 首发 凯美瑞 广州车展 首发 凤凰网 汽车 最新 消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