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速腾现身车展 明年2月上市

2011年11月20日 09: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大幕,凤凰网汽车提前拍摄到了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8TSI车型已抵达展台,遗憾的是该车后悬挂使用的是扭转梁结构。另据了解新车将继广州车展首发后,预计将于明年2月迎来上市。

一汽-大众新速腾现身车展 明年2月上市

一汽-大众新速腾现身车展 明年2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速腾采用了大众的全新家族设计,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十分犀利,下进气口周边还辅以镀铬条修饰。尾部的设计与前脸风格相贯通,明显的一汽-大众和SAGITAR的标识则很好的显示了它国产车的身份。

新速腾广州车展首发 或于明年三月上市

尺寸上,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78/1482mm,轴距为2651mm,相比大众第六代JETTA海外版车身稍有加大,轴距长了1mm,车身长了4mm,高了32mm,宽度则小了2mm。

新速腾广州车展首发 或于明年三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速腾基本沿用了海外NCS的设计,典型的大众风格,简洁的中控台还辅以木纹装饰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黑色内饰与浅色真皮座椅的搭配家用风格明显。配置方面1.8T车型配备了液晶屏、自动恒温空调、真皮座椅以及出风口等装备。

新速腾广州车展首发 或于明年三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6升自然吸气、1.4T及1.8T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6升发动机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1.4T动力则继续沿用了现款组合。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三种变速箱供选,其中1.8T发动机仅匹配自动变速箱。

新速腾广州车展首发 或于明年三月上市

据了解新速腾1.8T车型还将以冠军版的身份在国内销售,遗憾的是,本次曝光的1.8T车型后悬挂采用了成本较低的扭转梁式结构,预计未来在整车售价上相比现款有望进一步下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