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个性

2011年11月25日 00: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位于亚平宁半岛上的意大利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国家,米兰时装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等在全世界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在汽车行业中,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这几大超跑品牌则也让意大利汽车品牌名声在外,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则并非上面的这三大汽车品牌,而是在意大利以打造平民跑车出名的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凤凰评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个性

阿尔法罗密欧在意大利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历史最早可回溯至1907年,车厂原名ALFA(Anonima Lombarda Fabbrica Automobili,伦巴底公有汽车制造厂),但在1916年出身拿波里的实业家尼古拉—罗米欧(Nicola Romeo)入主,并将自己的家族名加入车厂名称中,而成为今日的阿尔法—罗米欧,该公司于1986年开始加入菲亚特集团成为成员品牌之一。

[凤凰评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个性

随着菲亚特集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重视,阿尔法罗密欧又一次的回到了我们的视线当中。但对于它来说能否在中国取得成功就要看这第一款车型引入的是否合理。在考虑之后,他们决定将定位为运动紧凑车型的Giulietta两厢车将率先进入国内,而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它也就成为了阿尔法罗密欧展台上一个引人关注的对象。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体验 广州车展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