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路虎狄斯豪:揽胜极光Evoque于11月初上市

2011年05月23日 09: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 我们对今年的销售业绩充满信心。”5月21日,时隔一年,凤凰网汽车再次对话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斯豪,此时这位英国高管的脸上洋溢的更多是自信。

对话路虎狄斯豪:揽胜极光Evoque于11月初上市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 狄斯豪

2010年路虎中国销量达到23500辆,实现业绩翻倍。今年第一季度销售达到了7745台,同比增长了50%,让这位英国高管的自信来得实至名归。在狄斯豪德努力下,中国已成为仅次于英国、美国的第三大市场。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让路虎决心加快在华攻城略地的步伐。

狄思豪告诉凤凰网汽车,2011年路虎的发展重心依然是经销商网络的建设与扩展。目前路虎在华已经建立了六十余家加盟经销商,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会达到100家。

凤凰网汽车:目前,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都收到了限购的影响,一线城市是否还是未来建设经销商网络的重点?

狄斯豪:我们看到这些大城市虽然采取了一些限制购买的政策,但从实际销量看,对于我们的销售影响不大。陆虎车型具有多功能的特点,这正符合一线城市车主换车的需求。

另外,我们的产品线很广,对于购买力稍欠缺的市场, 我们会有相对价格稍低的产品应对。而极光就是拓展我们消费群的一款战略型产品。

凤凰网汽车:上海车展,极光公布了售价,这辆车将在何时上市?

狄斯豪:将在今年的11月初。这款车的预订情况非常不错,目前我们已经接到了1600份订单。

凤凰网汽车:未来是否会在产品上更多的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

狄斯豪:这个是一定的。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我们就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限量版的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未来我们也有多个计划正在筹备,可能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具体内容。但是极光这款车我们在后排乘客的娱乐体验方面下足了功夫,这也是我们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进行设计的。

凤凰网汽车:路虎的国产事宜是否已有新的进展?

狄斯豪:抱歉,这是一个非常复杂而漫长的过程,当下我们还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待时机成熟一定告知。

凤凰网汽车:谢谢接受我们的对话。

狄斯豪:谢谢。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