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十二款车型

2012年03月01日 08: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3月1日,全新换代的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在海口正式在国内亮相。作为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二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此次发布的新福克斯搭载了福特最新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包括新福克斯两厢和三厢共12款车型。新福克斯上市后,现款福特福克斯将更名为“经典福克斯”,与新福克斯并行销售。

新福克斯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十二款车型

新福克斯搭载了福特最新动力总成——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福克斯还为提供省油的5速手动变速箱。搭载2.0升GDi发动机的新福克斯,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25千瓦/6600转和202牛•米/4450转。油耗较比同排量非直喷发动机降低约5%,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低至6.8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而搭载1.6升Ti-VCT发动机的新福克斯配合PowerShift,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4升/百公里。

新福克斯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十二款车型

新福克斯全系标配的具有创新意义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则进一步提升其在空气动力性能上的优势。新福克斯也是在同级别中首款配置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福克斯全系标配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该系统可以更好地提高车辆的过弯稳定性和敏捷度。

新福克斯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十二款车型

新福克斯搭载的中文版第一代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同步实现行车、娱乐和通讯。新福克斯的SYNC系统不仅可识别中文普通话,甚至可识别带国内部分地区口音的普通话,体现其在语音识别灵活性和准确性上的提升。新福克斯还为消费者提供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保障。 

新福克斯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十二款车型

“新福克斯是‘一个福特’战略下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也是福特承诺在2015年前带入中国15款车型中的第一款全新车型。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Marin Burela)表示:“新福克斯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中级车前所未有的智能科技和丰富配置,我们坚信新福克斯必将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再续福克斯品牌在中国的传奇。”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新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 福克斯 长安福特  正式亮相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