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车市领跑者的掌门人:上海通用叶永明

2012年12月19日 16:4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每个成功的车型、成功的企业背后,都有一个关键人物,他们精准的把握汽车市场的动态,在风云变幻的时代里,能够通过精准的营销手段让品牌及产品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他们是行业中独特的营销智者。

本次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联合主办,凤凰汽车承办的2012首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中,特别设立了“201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奖”这个奖项,旨在奖励汽车行业中引领汽车营销界发展潮流的掌舵者,他们堪称中国汽车营销界的主流力量。

根据艾瑞咨询提供的网络指数以及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选,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凭借其带领上海通用取得的行业领先地位的突出表现,成功入围201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奖,成为热门的五大候选人之一,在他的带领下无论是别克还是雪佛兰品牌,都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带动上海通用成为整个车市的领跑者。

车市领跑者的掌门人:上海通用叶永明

叶永明,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经济师。曾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计划部副经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兼服务贸易事业部总经理。

1981年至1990年,在上海内燃机油泵厂工作。

1990年至1996年,在上海易初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

1996年8月至1997年5月,在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总部工作,任经济运行部副经理。

1997年6月到2004年6月,在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副总经理、总经理。

2004年7月至2007年10月,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任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公司执委会成员。

2007年11月至2011年2月,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裁。

2011年2月起,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上海通用汽车2012年1~11月份销量达到128万辆,今年夺冠已无悬念。这个销售数据令上海通用汽车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在车市微增长的今年,上海通用汽车能够再次夺得年度销量冠军,其推出的产品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