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年度服务人物郑泽伟

2013年01月10日 11: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评论 一个微笑,一封邮件,于细节中为客户带来贴心服务的服务人员,作为汽车销售行业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是他们将品牌与产品的价值体现在其周到的服务中,让大众在体验优质服务的同时,将品牌与产品价值带入大众的汽车生活中。

本次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联合主办,凤凰汽车承办的2012首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中,特别设立了“2012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奖”这个奖项,旨在奖励汽车行业中引领汽车营销界发展潮流的掌舵者,他们堪称中国汽车营销界的主流力量。

2013年1月11日,凤凰汽车2012首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中国大饭店正式启动。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权威第三方机构、媒体及专业人士、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设计人物:广汽本田汽车售后管理系负责人 郑泽伟。

获奖理由:

多年来广汽本田一直坚持以实现顾客“购买的喜悦”为出发点,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成果。广汽本田售后服务理念始终贯穿于产品销售的整个过程,覆盖了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中的各个方面,而不仅仅是把汽车销售出去之后再去提供服务。

广汽本田是J. D. 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进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以来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能够超过900分成绩的汽车企业,再次树立售后服务领域的行业标杆。同时,这也是广汽本田继2009年以来第三次在J. 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中排名第一(2010年排名第二),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广汽本田卓越服务的信赖和认可。

广汽本田售后服务简介:

2012年伊始,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各大厂家更是将竞争转移到服务上,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放心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我们,更是进一步强化4S店的运营能力,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首先对一些4S店进行了接待区和休息区硬件的改造升级,给用户创造更舒适的环境,对103家特约店导入VOC(客户之声)活动,通过倾听顾客的真实声音开展自我改善,更加有针对性地提升对顾客的服务,顾客满意度取得了全国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在维修质量方面,是更加严格的进行改善把控,全面对钣喷维修车辆实施干磨作业,并开展了四次的钣喷干磨比赛,进一步提升了维修质量和效率;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人类环境和创造更加良好的员工工作环境,我们进行了10家绿色特约店的建设,主要是节能降耗减排,并率先开展对重点城市共22家特约店导入环保水性漆维修和成功举办了汽车行业第一届钣喷水性漆维修技能竞赛,更提升了维修质量和保护了环境;本着“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我们也建成了12家安全驾驶示范店,通过安驾讲堂和体验向广大用户传递安全驾驶的理念和技巧,构筑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正是基于“亲、速、确、安”这一服务口号,通过亲切贴心的服务举措,迅速高效的问题处理能力,确实可靠的维修技术,安心信服的服务保障,我们在今年中国汽车行业售后满意度J.D.Power CSI调查结果中 ,我们再次以905分排名行业第1,蝉联四连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