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广汽菲亚特变革提速 将推渠道下沉战略

2013年09月06日 09:4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为庆祝首款国产车型Viaggio菲翔即将上市一周年,广汽菲亚特发布了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揭开了这款车型的神秘面纱,售价15.8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广汽菲亚特方面表示,经过过去3年的发展,广汽菲亚特已成功走过了企业架构期,在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之际,今年下半年将导入一款两厢掀背轿车。

据悉,广汽菲亚特的股东双方投资总额将增加约15亿元,达到65亿元,注册资本增加6亿元,达到24亿元。同时,一系列营销体系改革正在推进。

纪念版限量售价15.99万

据了解,菲翔周年纪念版袭纯正的意大利跑车元素,采用了17英寸双五辐运动型铝合金车轮亮黑涂装,前保险杠下部运用了黑色涂装,并采用了独有的黑色外后视镜,黑色光泽令前脸显得运动兼具力量感。

内饰上,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传承了意大利时装设计的造诣与工艺,采用了高品质全黑运动内饰运动风格令整车空间更具跑车气质。中控台的镀铬浮岛边框及仪表台遮光板上的双色缝线,带周年纪念版饰条的迎宾踏板,以及周年纪念版地毯,表现出这款车型的品位。

在动力上,基于菲翔尊享版打造,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同样拥有高配版本的动力调校,其1.4升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110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牛米/3000rpm。搭配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特别适合城市路况。与菲翔尊享版一致,周年纪念版拥有同级最大的8.4英寸U-connectTM多功能触摸显示屏、高级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独立空调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安全性方面,其高强度钢板占到全部车身钢板比例的65%。

广汽菲亚特方面表示,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的售价15.8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

实施渠道下沉战略

目前,成立三年来,广汽菲亚特建成了占地超过70万平方米的WCM世界级工厂,在全国范围内签约了152家经销商,运营107家,并发布了服务品牌“EliteService菲凡尊享”,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

广汽菲亚特方面表示,在股东双方的支持以及前任领导团队的努力下,已成功走过了企业架构期,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广汽菲亚特的股东双方投资总额将增加约15亿元,达到65亿元,注册资本增加6亿元,达到24亿元。在企业架构层面,为了使决策前移化,更快地适应市场变化,广汽菲亚特将加快销售改革,强化大区管理机构,针对不同的区域推动差异化营销。工厂建设方面,WCM世界级工厂将于2014年形成年产21万辆整车和配套发动机的规模。

此外,在产品方面,2014款Viaggio菲翔与一款全新两厢掀背轿车将于下半年亮相。而至今年底,广汽菲亚特签约经销商数量将达到170家,预计运营135家,并实施渠道下沉战略,加快二级网络建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