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20年奔驰国产零部件比例将达总量40%

2013年12月11日 08:0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傲敦

凤凰汽车讯 12月10日,戴姆勒在北京零部件配送中心举办媒体日活动,向到场媒体展示了原厂零部件配送服务方面的物流水平。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先生宣布,2014年,戴姆勒将在上海开设另外一家全新的定制级零部件配送中心。另外他透露,随着在华消费者数量增多,为了给中国市场提供更加卓越的配送服务,戴姆勒将逐步增加零部件国产率,预计到2020年,奔驰零配件国产率有望从目前的5%的比例提升至40%的。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发表讲话

据介绍,作为总部位于德国盖默斯海姆的戴姆勒全球物流配送中心的核心分支,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在今年已成立五周年,目前主要负责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卡车零部件的配送物流服务。方敬言向媒体介绍,自2008年公司成立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为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提供原厂零部件的高效“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扬州以及成都建立了零部件配送中心,2014年即将要开业的上海全新的定制级零部件配送中心将完全按照戴姆勒总部统一标准打造。

目前,全国五家零部件配送中心累计面积大于120,000平方米,拥有雇员超过400名,存放了超过50,000个不同种类原厂零部件,价值超过13亿人民币。通过高效物流系统,公司将在2013年全年完成超过300万单次零配件配送需求,最长物流配送距离近4,000公里。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北京配送中心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除为202家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授权经销商提供服务外,还为46家奔驰商用车经销商,35家卡车经销商提供零部件配送服务。公司的配送体系覆盖全国109个城市,供应满足率高达96%,并决心在未来进一步完善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方敬言先生表示,原厂零部件的普及和使用也是戴姆勒全球品牌保护项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推进这一项目的实施,戴姆勒将坚持不懈地打击假冒零部件的使用,同时,戴姆勒始终强调选用原厂零部件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确保中国以及全球任何市场的消费者满意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