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中央巡视组进驻一汽集团展开巡视工作

2014年07月31日 10:41:28
分享到:
来源:中国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巡视组进驻一汽集团、河北、上海、黑龙江开展巡视。

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黑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近日进驻黑龙江省开展巡视工作。7月30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黑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张基尧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玄洪云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黑龙江工作两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451—84010195、0451—84010196,专门邮政信箱:哈尔滨市12388信箱,接受短信举报手机:18845111540。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2:00。

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上海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上海市开展巡视工作。30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上海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文岳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上海市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7月30日-9月3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1-50278099、50278228、50278966;专门邮政信箱:上海邮政信箱203001。

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河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近日进驻河北省开展巡视工作。7月30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河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周本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王正福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河北省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7月30日—9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311-87807933,专门邮政信箱:河北省石家庄市116信箱(邮政编码050200)。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一汽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7月30日上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一汽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一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建一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一汽集团工作1个月。巡视期间(7月30日—8月29日)设举报电话:0431—85587020,专门邮政信箱:长春市2365号信箱,邮编130000,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