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日产回应反垄断调查:称将全力配合

2014年08月15日 19:28: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产经网

随着国家发改委对于汽车行业反垄断调查的深入,目前已有多家车企正在或即将接受发改委的约谈。其中克莱斯勒奥迪两家车企已被查明存在垄断行为,近期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根据最新消息,包括广汽本田东风日产在内的多家日系企业正在接受发改委的相关调查。日产中国内部人士昨夜向汽车产经网表示,“对于政府部门正在开展的汽车行业反垄断工作,日产汽车及在华合资公司将持续保持关注并且全力配合。关于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的相关详情,日产汽车正在与合资公司进行核实及深入了解。”

不过截至发稿时,尚没有明确官方消息表明数家日系车企存在垄断行为,据了解,东风日产将在近日发布有关发垄断调查的声明。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此次反垄断行动将波及整个中国汽车行业,范围不仅涉及进口品牌,部分合资及自主品牌也将接受发改委的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