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未来五年规划发布

2014年08月18日 09:1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占伟

凤凰汽车讯 2014年,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牵手”工程五周年庆典暨未来五年规划发布仪式于8月12日在河南郑州举行。郑州日产承诺未来五年将继续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公益基金1500万,专项用于对贫困地区小学生和困难大学生的帮扶工作。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讲话

“牵手”工程作为郑州日产专项教育支持公益品牌。自2010年起,先后投入资金共1500余万,发起了“牵手之家”、“爱心1+1”、“阳光助学”、“牵手暖冬”、“捐书活动”等系列公益项目,帮助近6000名贫困大学生、近1000名孤残儿童、以及近1000名灾区儿童及农民工子弟实现求学梦想。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在活动中针对牵手工程过去五年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同时针对牵手工程未来五年的公益计划发表了重要讲话:“2015年-2019年,牵手工程将继续以教育支持为核心,分别针对贫困地区小学生和困难大学生两大群体制定“快乐成长”和“成才圆梦”两大核心项目。” 这两个项目将每年分别为5所贫困地区的小学持续捐赠累积不低于50万的文体器材,以及为不少于350名贫困大学新生提供不低于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

在此次活动中,郑州日产还发布了牵手工程公益品牌新标识,象征着下一个五年的起航,并承诺未来牵手工程将不断创新公益模式、开发公益平台,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领导和受助学子等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