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福特新翼虎第11次大召回 涉及14万辆车

2014年08月18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另外,第二起召回总共涉及11,821辆翼虎,9,469辆在美国,而2,352辆在加拿大和其他国家。

2013年12月28日,长安福特宣布召回80,857辆翼虎。部分批次的前转向节生产材料未能符合福特对该材料在全球执行的材料强度标准。如果车辆受到相当强度的撞击,前转向节可能发生断裂,存在安全隐患。翼虎“断轴门”事件曾在国内引发轰动。

2014年5月上旬,福特召回大约62.7万辆2013年至2014年款翼虎SUV,以及6.5万辆C-Max混合动力车。按照市场划分,595,000辆在美国市场,78,000辆在加拿大,而19,500辆在墨西哥,总计692,487辆。上述车辆存在潜在的软件问题,可能导致某些撞车事故中侧部帘式安全气囊展开延迟。福特强调尚无任何该隐患造成交通事故或伤亡情况的报道。经销商将对车舱内约束控制模块进行软件重编程,从而排除隐患。

几乎在同一时间,福特又召回692,744辆2013年至2014年款翼虎。车辆门把手存在缺陷,或导致车门闭锁不正,在行驶过程中车门有可能打开,从而增大乘员受伤风险。按照市场划分,583,000辆翼虎在美国本土召回,而超过89,000辆在加拿大,另外20,000辆在墨西哥。该召回和上文同时期召回存在叠加,同一辆车可能同时涉及两起召回。

不过一位福特女发言人表示,没有一辆翼虎同时涉及上述11起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