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与大众签署续约合同 延长合作25年

2014年10月11日 16:3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访问德国期间,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在中国总理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见证下,于德国柏林正式签署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延长经营期限的合资合同。

合同规定,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将继续延长经营期限25年。与此同时,中德双方还将扩大产能规模,以适应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表示:“过去的23年,一汽-大众中德双方的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并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众集团董事长文德恩称:“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与深化双方合作领域,以适应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已拥大众、奥迪两大品牌,覆盖A、B、C三大级别的11款车型,年产销规模突破150万辆。截至今年9月底,一汽-大众已经累计生产销售整车960万辆,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1000万辆。构建了长春、西南、华南三大基地的全国性布局。

在去年实现了产销突破150万辆后,一汽-大众在今年初公布了企业中长期发展方向。从一汽-大众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三大基地的布局已初步形成,要实现战略规划中“市场份额领导者”的目标,仍然需要大力提升产能。建设中的华南基地二期项目,正是实现战略规划的重要一步。而位于青岛的华东基地,也将在11月奠基并进入建设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