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瑞问世 沃尔沃助推吉利迈上新台阶

2014年12月16日 09:1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当自主品牌的车型售价已经突破二十万时,每一位潜在的消费者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我们为什么购买自主品牌。

而当博瑞集结沃尔沃的技术支持、吉利国际化外观设计团队、世界一流供应商等优势后,吉利试图向消费者证明,博瑞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安聪慧直言:“沃尔沃汽车和博瑞的供应商重叠度是非常高的。”

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再到现如今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车,吉利正在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为了凸显博瑞的与众不同,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邀请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CEO汉肯萨缪尔森来说明博瑞的车型品质。“沃尔沃汽车的很大一部分工作是将与吉利汽车进行联合开发、联合采购,互惠互利的帮助彼此,达到协同规模效应。”汉肯萨缪尔森表示。

而这只是沃尔沃反哺吉利的开始,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全新模块化平台CMA将共同用于下一代吉利和沃尔沃的新车,未来将用于吉利品牌A级至A00级的车型,平台下的首款产品将于2016年推出。

整体而言,GC9是吉利品牌转型之后的开山之作,是奠定吉利未来全新品牌基因的基石。新车从外观设计到内饰氛围的营造以及诸多配置和细节都显示出吉利的雄心勃勃。在现场的一名吉利在河北某市的经销商说:“这款车看着不错,看来是真的用心做了,关键得看消费者认不认可这个价位的吉利车型。”

孙晓东走后,如何将这一款车型成功的推向市场便是现阶段吉利发力的重点。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易寒朝气蓬勃、掷地有声的介绍全新博瑞车型的市场营销策略,而履新后首次露面的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也在谦逊耐心的回答着每一位媒体同仁的问题。一位老成持重,一位朝气蓬勃。在孙晓东走后,林杰和易寒将共同担负吉利汽车在市场营销、品牌经营以及渠道改革的重任。

如何让潜在消费者在二十万元的价格区间内放弃购买德系、日系和美系,转而选择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这也是吉利人在11年博瑞立项之初便会思考的问题。尽管林杰说,这款车型的售价会让你感到惊喜,但吉利仍然愿意接受消费者的态度。未来车型的配置和定价,吉利邀请全民参与表达意见。“大家来定价,吉利汽车未来将更加注重消费者的参与和体验”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聪慧表示吉利在经过品牌归一之后,系统性发生了很重要的变化。

从造老百姓能买得起的好车,再到现如今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车,吉利正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正如11月20日,李克强总理视察吉利总部时勉励吉利汽车:吉利汽车发展史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缩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