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汽车业反腐 中央巡视组6月进驻长安

2015年05月27日 11:5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从长安汽车获悉,6月初中央巡视组将正式进驻长安汽车。在此之前,3月17日,兵装集团宣布集团公司第一、第二巡视组进驻长安汽车、长安工业开展专项巡视工作,截止目前,并未发现重大违法违纪问题。

为迎接中央巡视组的到来,4月28日,长安汽车母公司兵装集团还在北京举办了纪委书记培训班,召集了全系统62家成员单位的纪委书记参加了培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严力对纪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目前,包括长安汽车在内的兵装集团所属重点单位都已经实行了对纪委书记实行专职化管理,不再分管其他业务工作。

近年来,随着中央反腐风暴的开展,汽车行业众多高层纷纷落马,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便是一汽集团原董事长徐建一。2015年两会期间,徐建一被带走调查,这是汽车行业反腐以来落马的第一位副部级干部,同时也是建国以来汽车行业反腐落马的最高级别管理者。

除了中央巡视组外,地方汽车反腐也已拉开序幕。据报道,5月18日,广州市纪委、市监察局联合派驻的广州市第一派驻巡视组进驻广汽集团进行巡查。巡查的内容的重点是,领导干部是否存违纪违法问题,其次还有包括干部的选拔以及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