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J.D.Power推决策工具 加速拥抱互联网

2015年08月13日 18:0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评论 “汽车消费者开始触网,从原有的消费模式开始逐渐变化,我们大家都是线上的消费者和线上的交易者。” J.D. Power新产品总监杭瑜峰接受凤凰汽车采访时表示,“J.D. Power观察到车厂和汽车经销商遇到的挑战,希望通过更为高效的数字服务来推动销售和服务能力提升。

J.D.Power在最近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应对市场环境变化的决策工具,具体包括三部分,首先是持续练习知识平台(daily workout),杭瑜峰表示,“该平台是J.D. Power与专业的线上学习机构合作,结合J.D. Power多年积累的行业销售和服务最佳实践,打造成行业的知识学习和共享平台。”

杭瑜峰认为,“原有的调研、资讯服务生态是J.D. Power的核心业务,进行数字化通道改善和改良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现在数据现在产生的方式正在变化,消费者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技术通道越来越多,作为数据处理公司,我们希望围绕数字化以及数据的创新业务进行尝试。”

此外,J.D. Power还推出了经销商运营优化系统(PROS),将经销商希望了解运营优化的战术技巧的要求和车厂对客户满意度的关注创新的结合起来,以行业数据对标为基础,结合线上行业知识库,试图优化汽车行业零售服务的知识消费格局。

“这是一个很大的构想,具体落实过程当中我们结合了数字化工具,包括在美国有相应的产品,在国内更多的是做一些领先厂商的尝试,给他们推荐和运用这样的服务。” 杭瑜峰解释道,“从对车的评论视角,对我们的产品管理的体系进行相应的补充。”

J.D. Power最后还推出了销售/服务数据网络(PIN),旨在通过J.D. Power聚合行业零售和服务过程的实时数据,通过数据模型的解析,帮助车厂和经销商优化价格策略,完善服务方式,提升网络质量和效益。

杭瑜峰称,我们现在新产品想试图在除了原有这种一对一的入店沟通以外,期待帮助到它们的经销商的管理部门,进行一个多层次的数据共享内容。

针对这些决策工具的长期效果设想,杭瑜峰表示,在前两三年J.D. Power在产品的构建上做了大量的投入,“今年这两年并不在于更多新的产品开发,而是要把这个产品开发能够夯实、能够落到实处、能够帮助行业、能够形成相应的行业影响,这是我们在最近1-2年之内要专注的,而并不是再去大量投入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