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发布关于当前柴油发动机讨论声明

2015年09月25日 14:1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5日,《Auto Bild》发布澄清声明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宝马操控尾气排放。”此前,有大量媒体引述《Auto Bild》的报道《独家: 宝马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显著超标》,该文称宝马X3 xDriver 20 的氧化氮排放超标11倍。

今日,《Auto Bild》发布澄清声明表示:“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ICCT)提供给《Auto Bild》关于宝马X3 xDrive20d车型的排放数据来自于英国商业测试机构Emissions Analytics。但是,这些数据仅仅来自一次为期1小时的道路测试。目前,《Auto Bild》尚无法获得此次测试的具体细节,而这些细节也许能解释此次测试结果与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NEDC)测试的不同。”

以下是宝马集团就此事发布的声明:

宝马集团没有对尾气排放测试进行任何操控和作弊。我们严格遵守每个国家的法律法规,并且满足所有当地的测试标准。无论是在测试台上,还是真实道路上,我们车辆的尾气排放处理系统都时刻保持工作状态。

在宝马集团,车辆研发的所有阶段都有着清晰的、有约束力的规范和流程,以避免违规行为的出现。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ICCT)此前进行的两项研究已经表明,BMW X5以及13个其他BMW车型经过测试,符合对氮氧化物排放的法律标准。BMW X5的氮氧化物排放实验室测试和道路测试结果没有差异。

对于《Auto Bild》9月24日报道中BMW X3单次道路测试中的尾气排放结果,我们并不了解详情。截至目前,我们并没有得到此次测试的更多细节,因此无法对测试结果进行解释。我们正在和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取得联系,请他们对此次测试做出进一步的解释。

我们愿意与相关主管部门探讨我们的车辆测试程序,并且随时可以接受任何车辆测试。柴油发动机对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有重要作用。各国的政策制定者都针对二氧化碳和其他排放物制定了严格标准,其中欧盟的标准尤其严苛。如果要达到欧洲2020年的目标,必须大范围应用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并推进汽车的电动化。

目前欧洲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归功于柴油发动机技术的使用。柴油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比汽油发动机要低15%-20%,没有柴油发动机的使用,满足更严格的排放要求是不切实际的。

近年来,宝马集团在柴油发动机技术的优化方面投入巨大,这是我们高效动力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欧盟测试结果和日常实际驾驶中的油耗和排放存在差距,欧盟正在针对日常实际驾驶条件制定新的循环测试(WLTP)和排放测试,即“实际驾驶排放”测试,简称RDE (real driving emissions)。我们支持新规尽快出台,为消费者和汽车行业提供更清晰的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