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速派成为捷克驻华大使公务用车

2015年10月30日 14:2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6日,捷克驻华大使公务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的捷克大使馆举行。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Mr. Andreas Hafemann)将一辆斯柯达全新速派交予捷克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卡先生(Mr. Libor Sečka)。这是斯柯达汽车连续第五年为捷克驻华大使提供公务用车。

全新速派是斯柯达品牌最新的旗舰车型,前一天刚刚在上海上市,引领品牌步入一个新时代。

“斯柯达汽车一直是捷克最成功的企业之一。自2007年进入中国,斯柯达汽车在推动中捷两国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捷克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卡先生表示,“斯柯达品牌的座驾已经陪伴我在中国度过了五年的时光。速派车型一贯的卓越品质、宽裕空间和功能表现都令我印象深刻。作为捷克驻华大使,我很荣幸这次能够继续选择斯柯达汽车为公务用车,并与斯柯达汽车一道进一步促进中捷两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这款交予捷克驻华大使的斯柯达全新速派拥有黑色车身、棕色真皮内饰,并配有可加热、通风座椅。搭载2.0L TSI汽油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箱,从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最高时速235公里。

“捷克驻华大使能够选择斯柯达作为其在中国的公务用车,我们深感荣幸,这也是对斯柯达汽车精湛品质和突出性能的肯定。全新速派是斯柯达汽车有史以来的最佳车型。它代表了斯柯达汽车最高的设计水平、科技实力和超凡的驾乘体验,是一款独一无二的绝佳车型。”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表示。

斯柯达全新速派10月25日刚刚在中国上市。作为斯柯达当前全系车型中的旗舰车型,全新速派将品牌120年来设计与工艺的专业技术和传统造诣诠释得淋漓尽致,并采用了全面革新且颇受好评的品牌设计语言——精致,富于表现力,并兼具动感与时尚。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的创新技术、极佳的舒适性和出色的动力表现也使得斯柯达全新速派让人耳目一新。

斯柯达汽车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今年,斯柯达汽车迎来了120周年华诞。1895年,瓦茨拉夫•劳林(VáclavLaurin)先生和瓦茨拉夫•克莱门特(VáclavKlement)先生在捷克小镇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创立了一家自行车制造厂。2014年,斯柯达汽车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跻身全球高产汽车制造商的“冠军联盟”之列。

在中国,斯柯达汽车与上海大众汽车紧密合作,2007年开始将斯柯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过去的8年中,斯柯达汽车已然发展成为中国市场主要的高产汽车品牌之一,共向中国消费者交付汽车超过150万辆。

2015年,斯柯达汽车继续驰骋在成功之路上。从1月到9月,斯柯达汽车向中国消费者交付汽车199,600辆,在全球交付汽车791,4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