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德国汽车协会:英国退欧将造成生产转移

2016年06月27日 10:14:15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王牧平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警告称,英国退欧以后欧洲与英国之间存在的潜在的贸易纠纷可能给后者带来生产转移的风险。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马提亚斯-威斯曼(Matthias Wissmann)在23日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都希望选举结果是支持英国留下,仅德国汽车工业在英国便拥有包括供应商在内的100处生产基地。”

马提亚斯-威斯曼希望公投结果是英国留在欧盟,其指出,“如果英国与欧盟产生贸易冲突,将会对任何一方都带来巨大的损失。英国退欧将成为汽车行业一次严重的倒退,并将造成部分生产基地的转移。”

包括宝马大众汽车集团在内的德国车企均在英国建有工厂,前者旗下拥有Mini及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后者则在英国拥有宾利汽车。

马提亚斯-威斯曼指出,“如果英国退欧成真,我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