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近50万人参加车牌摇号 中签率0.89%

2016年07月27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蔡敏婕 文雯

由于广州车主上外地牌难度加大,广州26日举行的7月中小客车指标摇号活动中,近50万人参加个人普通车牌摇号,中签率仅为约0.89%,约为“113抢1”,难度再创历史最高。

备受关注的广州中小客车指标摇号活动当天举行,首先摇号的是4400个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6名被抽中的申请人代表到摇号计算机各摇出一个数字,依次分别为“9、8、5、4、6、9”,即“种子”数为“985469”,用于开始指标配置生成中签编码。

随后,随着摇号计算机启动,现场电子大屏幕上随即滚动产生4400条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的信息,过程大约持续20秒。单位普通车摇号中签、个人 节能车摇号中签等也均由上述同样的操作流程产生。结果共有5888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出,包括4400个个人普通车指标、600个单位普通车指标、 880个个人节能车指标等。

其中,个人普通车车牌摇号有496481人参加,约为“113抢1”。继续上个月的“109抢1”之后,中签率创下历史新低。近几个月来,个人普通车摇号接连破纪录,而参与人数已连续10个月高于45万人。

个人节能车牌方面,共有3352人参与摇号,中签率约为26.25%,连续多月维持两成多的中签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