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启用新标 自主品牌已非吴下阿蒙

2016年10月19日 15:3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小莎

凤凰汽车讯 广汽丰田日前宣布启用新标识,在原有丰田LOGO的前面增加了广汽的LOGO。广汽丰田表示,新标识有利于统一品牌形象,完善公司品牌管理,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广汽丰田的品牌影响力。

官方的话术有点堂皇,大家心知肚明换标的影响力更主要在广汽一方。广汽集团高层曾多次申明,“十三五期间,广汽将以自主品牌为重点,为核心,集中资源全力发展自主品牌。”

广汽丰田成立12年,现在选择换标跟广汽的成长和品牌发展诉求必然相关。

“这不是传祺的车标嘛!”一位消费者感慨。可是现在的传祺可不是当年的吴下阿蒙了,今年1-9月,广汽传祺累计销售超26.3万辆,同比劲增133%。这个增速是中国新车市场平均增速的4倍多。旗下主力车型GS4 9月销量达到3.5万辆,成为SUV销量榜亚军。本月底将要上市的GS8,未卖先红,预定量喜人。据悉,广汽传祺8月份已经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保底35万辆,争取40万辆。”这是广汽传祺今年调高之后的新销量目标。

与其说是广汽品牌意识的觉醒,不如说广汽品牌能力的觉醒。有些事情时机成熟再做效果更好,如果十年前就把广汽的LOGO加上,大概与己与彼都起不了什么作用。

营业额和利润节节攀升的广汽集团,合作中的话语权也好,品牌的底气和自信也好,都在逐渐提升。对广汽来说,最重要的是,换标对提升传祺品牌力的作用。或者说,如何更好的利用合资资源来发展自主品牌。

即将上市的传祺GS8

“传祺在研发上面的持续投资已经超过100亿。2020年,我们将有超过8款SUV,超过7款轿车,另外还有新能源、跑车等产品,基本会有20款新产品。2020年的阶段性目标我们产销会超过100万。”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9月底杭州基地开工时告诉凤凰汽车,并且第n次重申了广汽集中所有优势资源向自主品牌倾斜的大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