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2万多辆同级最大气最豪华的SUV美国佬都说很好

2016年10月17日 14:37:3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别克昂科威

这是一个类似“屌丝”逆袭的故事,在世界的眼中又甚至在我们国人的眼中,中国汽车设计功力都是非常失败的。不过对于这款昂科威就不是这样了,昂科威是由我们上汽和通用共同出资建立的“泛亚”开发研制而成,而且是由我们主力开发而成,在我国主要瞄准的是福特翼虎大众途观这些紧凑型SUV,销量都是相当的不错。随后美国通用察觉到这款国内研发的SUV实力的强悍,将其反引进美国,这是第一次我国汽车反引进美国,从而引起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抗议。

在美国,别克昂科威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是迈锐宝XL的同款发动机,而2.0T发动机是我们原汁原味的“中国发动机”。作为美国媒体先驱的Motortrend在近日也是对2017款的别克昂科威进行了详细的评测,结果究竟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2.5L发动机在NVH表现逊色,2.0T却是有着超大的改进”

2.0T发动机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由其是NVH表现上,要比起2.5L的要好很多,不过在2500rpm或以上的区间,还是能感受一些躁动。而且这款发动机动力储备还非常丰富,转速表可以一直维持较低的转速区间,优秀的扭矩输出平台让我们觉得这就像是开着柴油车。并且在换挡逻辑上,所配合的6AT变速箱是非常愿意降档,一旦需要加速就会狠狠给你降档。所以在日常的驾驶中,这款2.0T 四驱的中型SUV驾驶是非常酣畅淋漓,加速轻快。

“操控还是那个别克味,缺乏路感”

对于操控,这就是一个扣分项了。我们更愿意将其称作是缺乏转向回馈,缺乏路感以及手感过于轻巧(美国人更追求操控,和我们中国追求舒适易于操控所不同)。不过实话实话的是这是别克的常态,是多数别克汽车的表现。其次是减震部分的缺点,在初初驾驶的一段路程中,你会对减震表现给着很高的评价,在处于一些小的路面起伏以及坑洼的时候,减震器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迅速干脆,舒适性能获得很高的分数。但是在遇到一些大的起伏的时候,舒适性为主的减震就会多次起伏去化解这些冲击,会有着不断弹跳的感觉,影响了质感。

“厚实的座椅非常舒适,但是内饰设计需要加强”

进入车内,那个大面积的全景天窗给我们带来了良好的采光,制造了较高的档次感。在座椅表现上却是非常的优异,座椅整体支撑性强,相当的厚实让得它坐起来相当的舒适,美中不足的是驾驶员位置腰部支撑有所欠缺。内饰上使用了真皮以及仿木装饰,整体档次较高,做工非常出色,但是设计也有一点缺陷,就是进行了喷漆处理的仿木装饰,让人觉得塑料感非常的强。

总的来说,MT给出的评价还是相当的高,尤其这是一辆打美国汽车行业脸的汽车。在美国,别克昂科威可是一辆定位豪华SUV的车型,对标车型是奥迪Q5讴歌RDX。这也证明了我们国家确实有着较高的研发水平,当然在开发成本上也是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