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悦纳购买推荐 自动炫酷版更值

2016年10月19日 09:46:55
分享到:
来源:58车

10月18日,北京现在悦纳车型正式上市,作为瑞纳家族的全新车型,此次上市的悦纳共推出了6款新车,售价区间为7.28-10.58万。那么这其中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或者说哪款更适合购买呢?请看本次的购买推荐。

悦纳是一款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悦纳定位于瑞纳之上的C1-High级别市场,以“技术领先,引领潮流”为主打优势,在设计之初就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和喜好,在车身尺寸、配置程度、驾驶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专门化设计与调整,旨在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一款乘用更加舒适、设计人机体验更加合理、细节更加贴心的全新精品家轿。本次上市新车共分为6款,搭配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全系售价区间为7.28-10.58万元

北京现代为悦纳搭载了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以及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其中卡帕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峰值扭矩为132.4N·m;伽马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 Kw,峰值扭矩为150.7N·m。悦纳的两款发动机采用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系统、OC偏置曲轴等先进技术,不仅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工作效率,还使得悦纳百公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降至5L。

不过以上的新车介绍中诸多功能以及配置均为顶配车型的选装,故我们用上图来表示出来悦纳车型的全系标配。下面我们则来分析一下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以及购买推荐性。

俨然就如刚才我们介绍的全系标配那样,此次上市的北现悦纳车型的入门版本是6速手动挡搭配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其配置显然过低。诸如:ESP、遥控钥匙、后排电动车窗等均没有。显然目前的汽车使用环境已大大进步了,以上这些配置的缺失会让整车的使用效果大打折扣。所以,我们本次不太推荐购买悦纳入门版车型(有作特殊用途消费者请忽略以上)。

由于新车的定位更多的接近年轻消费群体,故这个级别里自动变速箱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这里我们也不强烈推荐手动炫酷版车型,而是推荐自动炫酷版车型,为什么呢?

首先就是自动挡,这个对大多数的年轻人们来说是一个十分有必要的选择,如果您对手动挡情有独钟那么也大可选择与自动炫酷版配置上基本一致的手动炫酷版车型,而且还可以省上1万块大洋。如果没那个拥抱手动挡的心态,那咱们还是看看自动炫酷版吧。

3000元的差价是自动炫酷版与自动活力版车型的,这3000元买到的配置除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还比较有作用外,其他的配置可能就显得不是很有必要了。不过省下来3000元抛弃无钥匙进入/启动也还可以接受,毕竟开车的时候您注意过每天启动车辆的次数吗?

而自动活力版与自动精英版车型则有了6000元的差价,在配置上除了电动天窗与多功能方向盘外,笔者基本看不到其他更加值得6000元的选择了。所以,我们也不是特别推荐自动精英版车型。

最后的1.6L自动精英版车型基本配置与1.4L自动精英版平行,不过9000元的差价除了0.2L的发动机排量外还包括了最新的ESP 9.0中所包括的: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功能,除此之外电动座椅记忆和车内空气调节系统可能就是这9000元差价的另外安慰了。

总结:综上所述,根据悦纳车型的定位,我们对其消费人群比较推荐的就是1.4L自动炫酷版车型。其合理的配置与售价表现可能会是悦纳车系中未来的主力热销车型,而我们只是在分析推荐,各位消费者还是要更多的结合自己的自身需求来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判断,切不可为了图一些暂时的“小便宜”耽误了用车大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