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36000的英朗它哥 操控出色/撩妹一流

2016年10月20日 10:53:5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威朗别克家族的定位是高于英朗低于君威,总得来说是一台A+级的家轿,并打着运动轿车的旗号,上市以来销量可观。别克配置齐全的优点在威朗身上同样可以找到,底盘调教扎实,能运动的同时舒适性也不差,但外观就没”小弟“英朗来得年轻了,指导价也高了那么一丢丢,不过威朗现在普遍也有2万左右的优惠,今天就跟着番茄哥来看看威朗哪只车型最值得买。

威朗有三厢和两厢可选,这次参与对比的均为三厢车型。动力上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1.5L匹配6MT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5T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1.5T的动力无疑是高出一截,但1.5L+6AT的平顺性会更好。威朗的2700mm轴距让它有出色的乘坐空间。

威朗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这点无疑很厚道,参与对比的三款车型同样配备6个安全气囊,安全配置方面三款车型都很齐全,让人满意,不过无钥匙启动/进入这两个功能要在高配才出现就有点让番茄哥失望了。

进取型这方面就有些“乞丐”了,只配备最基础的配置,而且后排座椅不能比例放倒不够人性化,领先型作为1.5T里最便宜的一款车型,在内饰用料上不够1.5L领先型来得好,除此之外其他配置和1.5L领先型相差不多,1.5L领先型没有个倒车影像感觉诚意不够。

进取型这方面配置让人满意,可以赶得上其他两款车型。1.5L 领先型和1.5T 领先型这方面配置基本一致,实用配置齐全,假如是自动空调的话会更好。

三款车型都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有利于节省燃油。

进取型的配置属于“够用”的级别,考虑到它14.69万的指导价就有些高了,这样的价格番茄哥会推荐你去买台英朗。而两款领先型相比,1.5L领先型除了在座椅用料上比1.5T来得好一些外,其他相差不大,多花不到1万能获得一台动力高出一截的1.5T发动机番茄哥觉得还是挺值的,而且1.5L只有118匹马力对于一台运动家轿来说实在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所以番茄哥推荐的是:2017款 三厢 20T 双离合领先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