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钱准备好!这周要上市的最高关注度的新车都在这!

2016年10月24日 20:20:0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这周又会是热闹的一周,因为很多新车将会在这周上市并公布价格,所以小编就选取了一些关注度较高的车子,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帝豪百万款

吉利帝豪百万款将于25日也就是周二上市并且销售,百万款车型是在2016款帝豪车型进行改进,主要在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同时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分为三厢版和两厢RS版,换上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年轻。动力系统还是为1.5L 109马力和1.3T 133马力发动机,变速箱为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全新GL8

MPV领域的王者-全新GL8也在25日上市,小编觉得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搭载了新的动力系统,它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匹配6AT变速箱。同时新款的GL8将会首次配备多连杆式后悬架,更大程度的提升行车的舒适性。既然是商务车,所以第二排座椅肯定是比较重要的,全新的GL8会配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电动腿托等舒适性配置。同时外观和内饰也有变化。全新GL8价格预计会比老款上涨一些。

广汽传祺GS8

千盼万盼,GS8终于快要在26日上市了,这款几乎可以代表自主最高水准的7座中型SUV从一开始就赢取了极大的关注度。因为GS8出自传祺的C级平台CPMA,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最大扭矩300,变速箱为爱信的6AT,同时整车的配置尤其是科技配置很高。预售价为16.98-25.98万,希望到上市的时候指导价可以给消费者更大的惊喜,同时希望GS8能够冲破自主15万级别这个天花板。

新款86

86将会在26日上市销售,并且新款86的售价区间或为24.98-28.78万元。外观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和保险杠,内饰的用料也有小幅提升,新车还将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变速箱为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同时新车的也对悬架系统进行改良。

新款F3

国民家轿比亚迪新款F3在26日上市,比起现款,新车的外观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变成了双层镀铬,大灯组看起来更加精神,车身尺寸为4617*1716*1480mm,轴距为2615mm,尺寸大于现款车型,动力系统为1.5L 109马力+5挡手动/6挡双离合。同时F3装备了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蓝牙等配置。价格预计将会和现款持平。

广汽本田-冠道

冠道会在29日上市并公布价格,冠道同样是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新车定位大五座中型SUV,车身长尺寸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动力系统为2.0T 272马力+9挡手自一体,(后期将会有1.5T车型)。都说日系车不玩涡轮,但是本田玩起涡轮来也是让大家看的目瞪口呆的。不过冠道自身实力确实非常强大,至于销量还是要看价格了。希望冠道可以给我们一个实在的价格。

除了这些还会有迈特威66周年纪念版,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等,这两个车有点小众就不做过多介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