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土市场拖后腿 现代汽车Q3净利下跌7.2%

2016年10月31日 18:45:4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0月26日,现代汽车集团召开了第三季度经营业绩发布会。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2016年第三季度,现代汽车集团的净利润为1.11万亿韩,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利润下降7.2%。

9月26日,韩国现代汽车出现全面罢工,韩国现代汽车蔚山、牙山和全州工厂生产线全面停止作业。这是自2004年以来,韩国现代汽车工会时隔12年的又一次全面大罢工,参与人数达到5万人,接近韩国工人总数的75%。同时,起亚汽车公司也在10月中旬遭遇部分员工罢工。

截至9月23日,自7月以来的小范围罢工已导致现代汽车产量减少10.14万台,造成了价值约2.23万亿韩元的产出损失。产能不足导致出口延宕,中国市场经销商纷纷退网。

第三季度,现代汽车的销售额降至22万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的23.4万亿韩元相比,营业收入下降5.7%。同时,现代汽车已经连续10个季度出现利润下滑。2016年三季度现代汽车的净利为1.11万亿韩元,同比下降7.2%。(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