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车版荣威RX5 这辆新车要在广州车展上发布

2016年11月03日 09:54:5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6年广州车展还有半个月才开幕,温度就开始不断上升,很多新车不是打算在车展上市就是发布。这下荣威说它也不例外,准备要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一辆新车,今天就发布一组新车的预告图出来预热一下。

预告图虽然是看不出什么东西,但是从尾部的设计来看很像之前曝光的那辆荣威550L。其实新车的名字还不确定,很有可能给它一个全新的名字,另外还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也许会命名为“荣威e 550L”。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式”家族风格,前脸倒梯形的格栅很有荣威RX5的影子。大灯跟前格栅连一下,前杠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跟现款的荣威550有着巨大的区别。

尾部设计也要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尾灯的造型也跟荣威RX5相似,细长的镀铬饰条把两边大灯连接起来,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至于新车的内饰暂时还没公布,估计要等到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动力方面,荣威550L将会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而荣威e550L将会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和82匹。

网友点评:

@不要吃兔兔:虽然借用了荣威RX5的很多素,但看着很漂亮!貌似用英朗的平台做的,如果真是那就很棒了。

@东方不败:荣威现在的家族脸还是不错的,今天才看到一辆荣威RX5,作为外观党还是觉得很好。

@格洛克克:新车不错,不过上汽的产能也是醉了,荣威RX5的产能都跟不上,而且听说最近才计划增加一条产线。这车如果大卖,估计那些准车主又要受等车的煎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