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Papi酱身价上亿算什么 这款SUV上市三个月月销就破2万了

2016年11月03日 14:45:4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今年新媒体影响力峰会上,直播无疑又一次入了大伙的眼帘之中,各大媒体也纷纷感慨今年是直播年。而说到直播容易让人联想到的是“网红”这个词,贵圈有个papi酱身价上亿,不过汽车圈里也有个网红势头正旺,分分钟上榜单。正如你所想,第一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自上市就被冠以网红之名,而对于网红往往伴随其身旁的是不间断的争议。范冰冰说:“经得起多大的赞美,就要接受多大的批评”。这些争议最终都倒在了荣威RX5的销量成绩之下。

截至10月30日,荣威RX5当月销量已破2万辆大关。阿贵看车对荣威RX5月销破2万虽说有预见但还是有些震惊。毕竟荣威RX5自上市不到2周互联网车型订单已经破万,而上市的首月交车近万辆也是一大壮举;在此之后,次月的销量成绩荣威RX5给出了1.4万辆,增长态势显著;在此之下,荣威RX5势如破竹,10月销量已破2万,订单破10万,累计交车近5万,其中70%以上为互联网汽车,有望挤入SUV热销榜单前十。

越级颜值+品质,一眼夺目成“网红”

在朋友圈兴起时,相信不少人都喝了成吨的鸡汤差点没被喂成百毒不侵了。不过印象比较深刻的一句话:你只有很努力,才能做到看起来毫不费力。这对于网红来说也许看起来并不那么重要,毕竟这是一个可以只看脸而不看内涵的直播兴起时代,但对于汽车届的网红来说就非常的有必要。

荣威RX5在10月份举行的全球首届互联网汽车拉力赛中,荣威RX5以3.7L/100KM创下了最低油耗记录,刷新了SUV皆有记录。而这背后依托的是领先同级SUV 两个时代的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荣威RX5的百公里加速比同级SUV快2秒,百公里刹车距离比同级SUV短2米以上,百公里油耗比同级SUV少2L。赢得这么轻松却与其背后团队的执着研发离不开关系。

除此之外,荣威RX5虽说当上了网红样貌倒是清新脱俗,一副国产原创设计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荣威RX5采用荣威全新一代“律动”设计,不仅外观惊艳,内饰上随处可见的品质感让人身心愉悦,而其3.5毫米车身钣金倒角半径、最大内饰“软包”面积和超大全景天窗等,既展现出上汽比肩国际水准的精湛工艺,又彰显了极致科技感与品质感。

都说得年青者得天下!作为首款互联网量产车,自然在科技配备上是少不了浓妆艳抹了。荣威RX5凭借YunOS for Car智能操作系统,笼络了不少铁杆粉丝。通过独立的ID身份账号,用户可以用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开启空调等。一句“你好,斑马”即可唤醒车载智能语音系统,通过语音来控制空调、全景天窗等。此外,用户还可选装摄像机等设备,实现随拍分享。

现已加入“国民SUV”行列,销量更可期

对于“国民”这个词,联想更多的是人名,比如“国民岳父”、“国民老公”、“国民闺女”等等。其实也很显然,想要被贴上“国民”的标签,你得具备让大众喜欢的优点:比如可爱、有钱。如果将荣威RX5称为“国民SUV”也并无不妥,其有不俗的颜值、引以为傲的蓝芯动力系统,更重要的是荣威RX5用销量成绩为自己正名。

上市3个多月,凭借全方位的越级品质、诚意的价格,即便爆款热销也不加价的厚道之举,俨然成了中国品牌SUV的“品价比”标杆。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互联网车型,以14.88万-17.88万元的实际支付价格,成功杀进合资品牌“掌权”的15-20万价格区间。与此同时,荣威RX5互联网车型还提供“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这相当于免去了其他汽车品牌远程车载服务所收取的每年过千元的服务和通讯费用,让互联网汽车真正回归其免费的属性,真正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爽”。

无锡物联网大会、工信部部长苗圩,副部长怀进鹏参观YunOS for Car展台

3个多月的时间,荣威RX5累计销量已突破4万辆,成为今年新上市SUV中平均月销量最大的车型。为满足持续提升的市场需求,荣威RX5的产能也在快速跟进,生产节拍逐步提升至41JPH,上汽南京工厂也将于11月正式加入投产,产能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想来荣威RX5未来销量更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