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用买雅阁天籁!A+级轿车只要11万多!

2016年11月09日 12:00:4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裸车11万多,也就只能买朗逸英朗这些标准的紧凑型轿车,但是市面上还有一些更加实惠的选择,那就是A+级别甚至是中型车级别的轿车,价格不比他们贵多少,但是却更大气、舒适、有面子。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这个级别怎么少得了喜欢凑热闹的通用呢,看到这个细分市场回报还挺乐观,所以别克在去年推出了威朗。威朗定位英朗和君威之间,填补了这个价格区间的空白地带。两厢版车身尺寸分别为4370*1809*1461mm、4382*1809*1461mm,轴距为2662mm;三厢版车身尺寸为4718*1802*1466mm,轴距为2700mm。不过很遗憾,虽然威朗车长达到了4.718米,但是由于轴距不够中型车的标准,被划为紧凑型轿车。

威朗的动力系统为1.5L 118马力+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1.5T 169马力+7挡双离合变速箱。定位高端紧凑型轿车,从价格上来看,确实是比较高端的紧凑型轿车,外观大气,内饰精致,隔音较好,空间足够大,但是现价段威朗甚至是有着两万的优惠,所以一下子就变得更加亲民了。

不过这款属于跨级别竞争的选手,让人不满意的就是1.5L自动挡动力比较弱,手动挡表现还行。那如果追求动力上1.5T车型呢?动力绝对够澎湃,但是双离合变速箱绝对会拖你的后腿。不过鉴于威朗的优惠挺大,整车用料也很实在,所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4

K4的车身尺寸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如果按照轴距划分来看,K4就是中型车,毕竟其轴距快接近2.8米了,再加上较长的车身长度,同时K4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大气,开出去绝对够面子了。

K4的动力系统为1.8L 143马力+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2.0L 155马力+6挡手自一体,1.6T 175马力+7挡双离合。主销车型为1.8L车型,动力可以满足家用。2.0L车型销量不怎么好,毕竟有这些钱为什么不去买高一级别的K5呢?1.6T车型动力很强劲,但是就是双离合偶尔会有顿挫,如果1.6T车型也是匹配6AT的话,那么更值得推荐,销量会更好的。

有些消费者说韩系车质量没有日系好,开几年就很不好使了。确实承认,韩系车和日系车质量有差距,毕竟韩系车也是师从日系车么!开韩系车如果好好对它,按时保养,那么质量还是非常可靠的。

东风标致-标致408

相比较威朗,标致408的算是“更大一只”的选手了,车身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虽然408的车长快接近它的大哥-中型车508的车长,但是也是因为轴距只有2730mm,所以也是无情的被划为了紧凑型轿车。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外观够大气,空间足够大,但是价格却实惠很多。

408的动力系统为1.2T 136马力/1.8L 139马力+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1.6T 167马力+6挡手自一体。其中1.8L发动机技术较老,没什么技术亮点,不过家用还是很合适的。1.2T发动机为PSA最新研发的3缸发动机,抖动肯定是有的,但是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不过油耗表现挺好。1.6T发动机肯定是最推荐的车型,在308、508、3008等很多车型都有搭载。如果资金充足,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